關於博智網

World、Wide、Wisdom

博智網,是由一群產業精英經理人及企管顧問專家所共同主持的網站。企業經營實戰策略是博智網主要的研討主軸,在這個網站中所有探討的各式主題,沒有深奧難解的學術理論,而是多年企業實戰經驗的公開與分享。

在知識快速替換延續下,網路的資訊提供已是必然趨勢;現今潮流中,主題網站已慢慢成為網站的主流。因此博智網針對企業經營實戰策略方面的議題,有特別的深入整理及報導,是您及企業不可或缺的工具網站,也是一個可以儘情交鋒互討的超時空領域。

   博智網的內容介紹
話題人物 固定每個月推出一位優秀經理人的專訪或側寫,剖析其管理心得或發人深省的故事。內容在每個月的1日及16日分上下兩集刊出
實戰策略研討專欄 每個月定期提供「人際互動實戰策略」「人力資源實戰策略」兩個專欄,由陳明芳老師常昭鳴老師分別主筆。此外,還會不定期的刊出其他專業經理人的管理心得,提供給企業人進修充電。
企業大事記 在知識爆炸的21世紀中,產業資訊的掌握有助於您在運籌帷幄時,減少下決策的成本。博智網特整合每週產業界最菁華的訊息,讓您花最少的時間,知道最多的動態。
實用資訊 博智網精心規劃企業人的好幫手,從教育訓練課程到場地的安排,從企業常用的法規到交通訊息,讓您在茫茫的網海中,精確地找到您想要的資訊。
網路讀書會 每兩週博智網會邀請各產業之專業經理人推薦一本好書,並主持讀書心得分享,企業人可在此園地中獲得好書的洗禮。
管理論談室 博智網提供管理經驗的互動交流區,有企管顧問專家的精闢見解,也有您成功方法的分享區。趕快進來留言比試吧!
HOT票選區 博智網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票選活動,會員們可隨時在線上票選,並為會員深入了解企業成功的秘訣。
心情留言板 不論是感動您的、讓您痛心的、溫暖的、恐怖的、刺激的工作經驗或心得,在這裡可獲得紓解……。
廣告聯盟 博智網歡迎任何對於企業經營實戰策略有想法及做法的企業或公益團體刊登廣告。只要填妥申請單,即有專人與您連絡。

連絡電話:04-23195277 傳真:04-23271877
E-MAIL:stm@ms.superteam.com.tw